歡迎來到舒安潔中文官方網站!
若有任何疑問請來電 07-3385103
服務時間 : 早上9點~下午6點;週一~週五
首頁舒安潔是什麼?舒安潔就是馬桶自動保潔座
公共洗手間如廁時,每次均可自動提供全新的馬桶套座墊,不必擔心細菌、病毒、性病的交叉感染。除了讓顧客滿意,同時也保護使用者的如廁安全、衛生、清潔與乾淨。
您知道有多少細菌、性病傳染病毒存在於馬桶座墊上?
舒安潔可以讓每個人如廁時,每次均可使用全新的保潔套座墊,
保護您不受皮膚病的侵害及性病的交叉感染。
您知道有多少衛生紙,浪費地舖在馬桶座墊上?
將衛生紙舖在馬桶座墊上是不能完全防止座墊上的細菌、病毒及污洉的,一旦尿液沾濕座墊,
座墊上的細菌病毒就會跑上來。 如果舖得厚厚一層,不僅不環保,更讓店家徒增不必要的成本開銷。
只有舒安潔能解決這個問題,減少衛生紙的使用,垃圾堆積,進而減少清潔次數。大大減少人力,金錢及時間的成本。
您知道有多少人「半蹲如廁」,或「踩在馬桶如廁」,而造成洗手間髒亂,或個人危險?
有了舒安潔,只要輕輕一拉手桿,馬桶座墊以全新潔淨保潔套捲自動包覆,
再也不需要費時擦拭、清潔馬桶座墊,也不需要委屈自己半蹲,立即免除了所有如廁的麻煩和危險。
舒安潔是綠能環保的專利設計,完全不需電源,故障率低。
不需更換原有馬桶的衛浴設備,就能輕輕鬆鬆享有高質感的如廁感受。
只要1秒鐘即可自動更換馬桶座墊套,讓您可以完全地放心坐在馬桶上。
保護大家的如廁安全,只有舒安潔!
舒安潔絶對是公共洗手間的最佳設備,讓每個人每次均可使用新的保潔套座墊,
無縫隙,環保材質,經SGS嚴格檢驗,並通過美國消費品安全加強法(CPSIA)之標準
(無塑化劑、無鉛金屬),讓您肌膚接觸最安全。並且使用過的套墊,將被切割成兩片
自動回收至設備中,永遠都是第一次的貼心接觸,不必擔心會接觸到使用過的套墊。